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调剂需求预公告(持续更新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调剂需求公告(持续更新中)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我校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B类考生分数线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组织复试(具体复试时间以教育部通知时间为准),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由学院通知,调剂生复试通知通过调剂系统发送。最新录取工作相关事宜将会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http://yjsxy.nnnu.edu.cn/),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当前调剂工作尚未正式启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尚未确定,最终缺额调剂信息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及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才能确定以考生登录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能申请调剂我校的实际专业为准。

根据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以及2020年招生计划情况预测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差额信息,以供考生参考(见附件)。

欢迎广大考生到南宁师范大学就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第一时间填报我校



附件:1.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学术型)各专业预计调剂需求情况表

      2.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专硕型)各专业预计调剂需求情况表

      3. 南宁师范大学各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310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