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宁师范大学考点关于分考点安排的公告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各位相关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满足广大考生对于考位的强烈需求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要求,我校考点接纳考生的人数由原计划1600人增加到4600人。由于考生人数的大幅增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需在明秀校区考点的基础上新增五合校区考点。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2112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考试地点

 明秀校区考点1-39以及56考场设在明秀校区思远楼,第40-55考场设在明秀校区文星楼

 五合校区考点57-117考场设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第118-149考场设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楼南楼

 考生考试对应考点校区详见附件具体考场座位安排见后续准考证及考点关于考场安排及考试须知有关公告请考生持续关注本校考点公告

、考前准备要求

(一)明秀校区考点考生

 我校明秀校区明秀东路校门口路段修地铁(友爱明秀路口学校明秀东路校门口方向汽车限行),交通压力较大,衡阳路后门也因工程施工,不能通行车辆(但步行可以通行进入学校),请务必提前熟悉线路,提前出发,预留充足时间,建议考生早上7点前抵达学校门口安检,然后到达考场楼栋安检,最后到达考场再次安检确保按时抵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许考生入场(以到达考场教室时间为准),请考生不要迟到。

(二)五合校区考点考生

 我校五合校区考点从学校门口步行到考场预计15-20分钟埌东汽车站距离11公里以上,学校周围交通压力极大,周围缺乏成熟的酒店住宿配套,请务必提前熟悉线路,做好考前的住宿安排提前出发,预留充足时间,为避免因交通拥堵而不能按时到达考点建议考生早上6:30点前抵达学校门口安检,然后到达考场楼栋安检,最后到达考场再次安检,确保按时抵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许考生入场(以到达考场教室时间为准),请考生不要迟到。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考前14天减少非必要的聚集,不进行非必要跨地区流动,建议在南宁市安全区域安心候考,做好考前准备,确保身体健康、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等正常,以免耽误您的考试。

 祝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前程似锦!


 附件:1.明秀校区考点考生名单

          

            2.五合校区考点考生名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