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现将我校2022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科(电话:0771-3905906,邮箱:3323723031@qq.com)反映。

公示期间,学校还将进一步审查考生各方面的资料,如出现不符合拟录取资格条件或拟录取考生主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的,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0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