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招生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

招生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考生及全体研究生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阻击战,遵照中央、自治区政府、教育厅上级精神,学校先后发布了《南宁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和《南宁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等系列通知,对疫情防控作出了专门部署,要求全体研究生3月1日前不得提前返校。在此特殊情况下,为有序推进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及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特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按国家规定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要求执行,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11日左右公布。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届时及时登录中国研招网查询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

2、核分申请的时间、要求和程序,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通知另行确定并发布。

3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制定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

二、研究生课程和实习安排

(一)课程学习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加强前期谋划,做好课程安排,提高学生返校后的课程学习效率,同时要安排优秀教师提前准备好课件、教学视频等授课资料,利用多媒体、新媒体技术确保所有学生在校内外都能够按时完成课程学习。

(二)实习

遵照上级精神及学校要求,停止学生寒假校外社会实践、教学实习等活动安排,已经在开展教学实习等活动的,二级学院要妥善安排,原则就地隔离学习、休息。请各有关单位落实并通知学生到位,确保研究生健康安全。

三、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安排

春季学期拟毕业和申请授予学位的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撰写毕业(学位)论文,主动通过网络等途径联系导师修改学位论文,确保论文质量。对仍需开展学位论文试验研究的自然科学类毕业研究生,各单位和各位导师要提供有力的帮助与指导,加强前期谋划,提高返校后试验效率,切实解决好毕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研究面临的困难。研究生院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不会因为任何原因降低对学位论文质量的要求。各位研究生要与导师、培养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学校学位申请资格审查、学位论文检测、盲审、答辩等工作开展的具体时间。

请各位考生和在校研究生及时关注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xy.nnnu.edu.cn/),学校将及时公布学校研究生教育有关工作安排。

亲爱的同学们、考生们,让我们同舟共济,各尽所能,共克困难,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做出应有的贡献!祝您及家人幸福安康!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