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调剂需求预公告(持续更新中)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生申请调剂我校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B类考生分数线,综合考虑各学科专业需求、考生综合素质、考生成绩等择优遴选考生。最新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相关事宜将会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http://yjsxy.nnnu.edu.cn/),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当前调剂工作尚未正式启动,最终调剂缺额调剂信息根据我校招生计划及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确定。以考生登录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能申请调剂我校的实际专业为准。

现预测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差额信息,仅供考生参考(见附件)。各招生专业最终是否接受调剂及调剂指标,以我校在研招网公布为准。

我校调剂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欢迎广大考生到南宁师范大学就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第一时间填报我校。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7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