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公告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数:

相关考生:

我校按照教育部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规定,对申请复核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申请进行试卷复核工作,目前复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复核结果公告如下:

一、统考科目成绩复核

申请复核统考科目成绩由我校汇总申请复核考生名单后上报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组织工作人员对申请复核统考科目成绩进行复核。经核查,所有申请复核统考科目成绩无误。

二、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申请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在学校纪委及监督人员监督下,对申请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进行复核。经核查,所有申请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无误。

特此通告。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43月11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