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2020自主增设二级学科

学位授权点结果的公示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实施细则》(教研厅〔20101号)和关于印发< 南宁师范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暂行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南师研字〔201967文件精神,我校于2020年上半年开展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工作。由二级学院自主提出申请,622日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审议决定:同意自主增设比较教育学(040104)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结果如下:      

     南宁师范大学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汇总表

序号

申请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代码

申请增设二级学科

学位授权点名称

所属一级学科

及代码

备注

1

040104

比较教育学 

教育学(0401

自主增

现就2020年自主增设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2019628-76日。如有异议,请署实名以书面形式于76日前将异议材料发至研究生院周秋伶OA邮箱,纸质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异议反馈联系电话:0771-3101993,联系人:周老师。如实反映公示对象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研究生院

2020628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