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工作通知与公告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调剂需求公告(3月30日更新)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B类考生分数线。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组织调剂考生复试调剂系统46正式开通后我校第一时间正式接收调剂考生调剂申请调剂考生复试时间预计在410日前完成具体复试时间招生学院通知为准,调剂生复试通知通过调剂系统发送。最新录取工作相关事宜将会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http://yjsxy.nnnu.edu.cn/),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现根据2022年招生计划情况及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公告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差额信息,以供考生参考(见附件)各招生专业最终是否接受调剂及调剂指标,以考生登录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能申请调剂我校的实际专业为准。

我校复试方式采用网络复试方式进行,请考生提前做好网络复试设备和场所准备,具体复试时间待定,敬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欢迎广大考生到南宁师范大学就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第一时间填报我校。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