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数:

关于开展我校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桂学位办〔201317号)(详见附件1)及《关于转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学位证书网上查询试运行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桂学位办〔201318号)(详见附件2)文件要求,全国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试运行工作,查询范围及内容为2011/2012学年度、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即2011912013228期间授予的学位)的学位证书信息。

我校将于20138-10月开展查询及服务工作,请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通知符合查询条件的毕业生进行网上查询。网上查询地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学位查询,查询系统收取查询费2/次。学位获得者本人进行实名注册并通过验证后,可免费查询本人的学位证书信息。若毕业生在查询过程中发现相关重要信息存在错误请于20139月开学后及时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联系并反馈(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

特此通知。

 

附件:1. 《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桂学位办〔2013〕17号)

2. 《关于做好学位证书网上查询试运行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桂学位办〔2013〕18号)

3.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学位办(研究生处代章)

                          一三年八月十四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